October 10, 2006

HaPPy BiRTHDay

好久好久,沒有人幫我過生日了。

不習慣過生日的我,
只能站在人群中傻笑,
聽著你們大聲唱生日快樂歌,
看著桌上的生日蛋糕,
我的心裡,好感動。

真的很謝謝你們,
雖然那天“哀悼”的成分居多,
只有短短20分鐘的慶生會,
仍然會是我這輩子最棒的記憶,
尤其,是信君的ALFRED熊。

---
生日快樂,我。
生日快樂,台灣。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生日快樂

順邊幫呆慶祝牠重生...

KLiNG said...

忘了說,那個巧克力蛋糕還不錯吃啦!
因為某種原因好久沒吃巧克力的我,
現在又愛上巧克力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