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02, 2011

DReaM ‧ MaRRieD

在異鄉的夜裡,夢見遠在另一端的你,

夢裡的舉動嚇得我半夜睡不著覺,
早上醒來呆坐在床上傻笑...

對你,我自認為已經沒有任何依戀,
或許存在的,只剩下那一點點,就那麼一點點,
我曾經付出的愛。

說不定,這是一個徵兆。

當你要結婚的時候,
請記得讓我知道。

-----

聽說,你結婚了。
我卻一點也不驚訝,
你跟朋友的姐姐說很可惜,
我想,那也只是做生意的客套話吧!

我沒有繼續詢問你的近況,
只有稍稍跟朋友聊了實際地分手原因,
雖然結婚是早就猜得到的,卻還是替你擔心,
現在,我心裡的石頭也終於放下了,
恭喜你,找到了你的幸福。

-----

還有,別再說我太挑了,
挑這個舉動,也是要有追求者才算數的吧!
現在的我雖然孤獨,卻很快樂。

雖然我已經忘記如何去愛人,
有一天,會有那麼一個人來教會我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