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03, 2006

IT'S UNuSuaL FoR My BeHaVior

一整天的心神不寧,是有徵兆的。

享受汗水淋漓的暢快有氧之後,
拖著累的半死的身軀,
還是勉強上線打個招呼,
原本應該希鬆平常的簡單問候,
簡短的五個字,卻帶給我莫大的震撼。


我以為我會哭泣

我以為我已經忘記

我,什麼反應也沒有。

---

這又不代表什麼,
也不甘我的事,
為什麼,
心情還是這麼沉重...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來看我的網誌吧

╰( ̄▽ ̄)╭

Anonymous said...

笨文正

蛋一直都有看啦...

KLiNG said...

嗯~~
還是鳥比較了解我...

Anonymous said...

我知道蛋有在看呀^^
可是昨天他晚上沒上線
怕他胡思亂想
所以留言叫他來看我剛po的文章
看來~ 現在已經想開很多了
-------------------------
我只剩下不到一個月可以po了
快被抓進去關了
嗚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