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5, 2006

THe LeTTeR

人,似乎就是這麼犯賤。

明明知道不可以打開,
卻又忍不住動手。
明明知道不可以再看,
卻又忍不住哭泣。


兩年前,將東西打包的時候,可說是嚎啕大哭。
兩年後,將紙盒打開的時候,眼淚又撲漱漱掉。

裝鬼臉的搞笑照片、海軍儀隊的紀念徽章、
電視盒信用卡簽單、從高雄連夜飛回台北的機票.....
還有,第一次約會的電影票存根。

每個物品,該死的全都記的清清楚楚,
此時才想起,或許,這就是當初甜蜜的回憶,
我,卻強迫自己將他忘記。


最痛恨的,就只是那一張普通白紙,上面寫幾個英文字,
就能夠讓我,這些年來的堅強,再次徹底崩潰。

---
If someone ask me do I take good care of Kathleen?
I 'll answer"I do",and you?
Will you give me another chance?
I swear that I will do well this time,trust me!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多的時候
是不該把一些東西翻開的

蓋著好好的
就讓他繼續蓋著吧

Anonymous said...

強迫遺忘並沒有太大的實質意義,
只有真正的坦然接受,
對自己而言才是真正度過了這段低潮,
當你再次想起、看到當初種種,
所湧現的就不再是難過,
而是一陣陣的會心一笑。

Anonymous said...

紙盒打開了,裡面裝的不是甜蜜回憶,
心理打不開,裡面也永遠裝痛心眼淚,
試著打開妳的心,比打開紙箱有用,
當這些甜蜜的回憶不再讓妳痛恨的時候,
才是真正的堅強。

Anonymous said...

真不值

你的眼淚不值得這樣飛舞

呆說得好,

懂得愛情而又失去總比從未得到它的好!
但不要讓你的愛情坐在峭壁上!

擦乾眼淚
珍惜、謹慎下次的緣分到來唄

Anonymous said...

親愛的
我明天要回去了
等我下次回來再見嘿

雖然看不懂你寫的故事
佈過如果效法小天才的精神
一切都會很快樂

因為 我的東西


都不見了


佈過降也好
下一個男朋友問起
也不用多解釋
因為通通不見了...

真是害羞~

掰掰喔~